夜梓

全职初心不忘
乔一帆是心中一辈子的光
【双花·于远·邱乔】

刀男脇差命【鯰尾·骨喰·浦岛·物吉·信浓】
i7【九条天&七濑陆&和泉一织】

es 【真绪❤小忍❤凛月】
trickstar & 2wink 团推
栗子毛大本命

fgo深度沉迷中
阿周那/天草四郎/贝狄威尔/特里斯坦/亚瑟/莫德雷德
圆桌牛郎团赛高
目前最大的心愿是日服赶紧fa联动抽天草

 

乔一帆,你永远是我心中最亮的光芒

1007my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!!!!!


掐指一算入全职坑已经4年,喜欢乔一帆也有4年

翻山越岭无数坑,数全职最久;左拥右抱无数人,爱一帆最深

今年的生日无论如何都不能糊弄过去,所以试着画图做推吧唧

然而技能没有点满【悲痛】

但是脑补一下貌似还蛮不错,就这样了!【你】

假装自己弄得和es吧唧一样高端大气上档次(不存在的



本质是自娱自乐自给自足,不过为了印刷方便还是看看有没有同好小伙伴愿意收留

拜托了天生地梦的代理小天使开了链接

【链接点我】

乔一帆和一寸灰两个吧唧一set不拆10.07元

尺寸58mm亮膜,背面马口铁

以及不排除我再多搞一点别的花样,明信片或者小吧唧什么的,价格不会变

预售时间是10月7日凌晨0点到10月8日晚上24点

不限量,拍多少印多少,没人要我就自己印个爽铺床


代理小天使刚刚苦战完1005请大家善待她们,需要合单什么的请8号再敲吧

我自己也身在国外,各种事处理起来非常麻烦,lof也是定时发出的(国内这个点儿我还在上班),感觉自己蛮拼的,希望这次的生贺推吧唧能够顺利产出



乔一帆还能再爱一万年!


  20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夜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