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梓

全职初心不忘
乔一帆是心中一辈子的光
【双花·于远·邱乔】

刀男脇差命【鯰尾·骨喰·浦岛·物吉·信浓】
i7【九条天&七濑陆&和泉一织】

es 【真绪❤小忍❤凛月】
trickstar & 2wink 团推
栗子毛大本命

fgo深度沉迷中
阿周那/天草四郎/贝狄威尔/特里斯坦/亚瑟/莫德雷德
圆桌牛郎团赛高
目前最大的心愿是日服赶紧fa联动抽天草

 

【双花】【光棍节】凭什么不带我们玩?!

收录在《rosy festivals》里的第三个小段子,现在放出来:-D

【谢谢大家把小无料都领走了,鞠躬w】

【还有这个号也要50粉了呢,又可以征集脑洞了×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靠靠靠为什么!”张佳乐气鼓鼓地嘟囔着,目光在正叽叽喳喳、边兴奋交谈边向训练室门外走去的众队员们的背影上来回剐着,不满地噘着嘴:“大孙你看看这群家伙,竟然私底下商量着出去玩儿不带咱俩!!你说说这什么世道啊,翅膀硬了就这么把含辛茹苦养着他们的正副队长甩一边了是么……”说着他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姿态,还不忘抽噎了两下。

    孙哲平正检查着各台机器的电源是否关好,抬头就见人那副快要潸然泪下的模样,不禁“噗嗤”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卧槽孙哲平你笑什么?有什么好笑的!”张佳乐立刻收了眼泪,又恶狠狠地咬住了下唇:“要不是我无意中听到他们讨论,根本就、不知道、他们、竟然、偷偷、策划着、下午出去玩!!!”

    孙哲平被人这么一说,反而更想笑了。但他还是凭借着坚强的意志、超凡的定力很努力地止住了笑,继而摆出一张认真严肃脸:“是今天吗?”

    “对呀就是今天下午!他们竟然商量着去购物!去购物!!一群大老爷们有什么好购物的!!简直了!!真没劲!!!”张佳乐继续气呼呼地叫嚷着,并装出一副很不屑的样子。

    ……你这不是明明也很想跟着去——孙哲平暗自想着。但看人已经濒临炸毛便淡定地决定不拉这个仇恨值,没有出言戳破。

    他掏出手机看了眼日期,心下了然。

    于是孙哲平挑眉看着身边还在不停跳脚瞎叽咕的人,用一种很遗憾的口吻说道:

    “糟糕,乐乐,你好像确实不能去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诶?为啥?”

    “因为今天是他们的节日,而你不能过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啥?啥节日?我怎么不知道!!有啥节日他们能过我不能过?!”张佳乐一脸难以置信,仔细想着自己和那群家伙的区别,结果想破头皮也没得出个所以然,便又将信将疑地盯着旁边的人,伸手去够对方的手机。

    “今天几月几号?”

    点亮的屏幕上清清楚楚地显示出并排站着的四根棍。

    ——11月11号。

    ……竟然?!!

    张佳乐捧着手机,一直到屏幕自动暗掉,都没能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他只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得不靠谱,只怕是双颊已经红透了。张佳乐维持着低头看手机的姿势,不敢抬眼看人,也憋不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竟然在这里被摆了一道。

    不行,这样下去,肯定会被那家伙嘲笑的。他心里愤愤地想着。这算不算是调戏?!

    “可惜,我好像也不能过呢。”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的别扭与反常,孙哲平又云淡风轻地添了一句,结果,成了最佳的补刀。他隐约看到对面一直垂着头不敢抬眼的人两耳“噗”地冒出两团热气,脸蛋跟烧起来了一般。

    张佳乐的手指在手机光滑的屏幕上摩擦摩擦,留下了一条条指痕,显示出他内心的不平静。

    是啊他们是在一起了,可是这样公然的调戏杀伤力实在太大……好吧除了他们二人并无其他人围观,但张佳乐依然觉得羞得不行。

    “……是啊,已经失去资格了呢……单身人士的节日什么的……”

    良久,张佳乐才挤出这么一句话,声音都是软的。

    然而不待孙哲平有所回应,他突然抬起头。脸颊虽绯红得同少女一般可爱,他也顾不得抬手遮掩。目光灼灼地直视着对方,语气也强硬了一分:

    “那大孙你得负责啊,为了弥补我不能过光棍节的遗憾,必须好好陪我!”

    孙哲平仿佛正等着这句话一般,嘴角浮现出一抹弧度,微微俯身。


    “好,陪你。”


    说着,他在张佳乐的额上轻轻印下了一个吻。


    因为发现忘了东西而返回训练室的张伟恶狠狠地摔上了门。

    靠,尼玛这还让不让人好好过节了!!



  11 4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夜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