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梓

全职初心不忘
乔一帆是心中一辈子的光
【双花·于远·邱乔】

刀男脇差命【鯰尾·骨喰·浦岛·物吉·信浓】
i7【九条天&七濑陆&和泉一织】

es 【真绪❤小忍❤凛月】
trickstar & 2wink 团推
栗子毛大本命

fgo深度沉迷中
阿周那/天草四郎/贝狄威尔/特里斯坦/亚瑟/莫德雷德
圆桌牛郎团赛高
目前最大的心愿是日服赶紧fa联动抽天草

 

【论一个工科狗如何自己生产全职周边。】

金工实习整整一个学期,总共16次课,凡是有可能的科目都义无反顾一如既往地砸在全职上了呢。

昨天完成了最后一次实习,看看成品们,不禁想——

原来工科狗也是能自己生产周边啊。


最后到手的成品是三个XD

请不要嫌弃它们粗糙,毕竟这些科目我也都是现学现卖……



CAM·兴欣

CAM就是个模拟数铣的软件,只是模拟而不能拿到真正的成品好可惜……

该软件只有直线和圆两种作图方式,这个兴欣我真是画吐了……

最终模拟的效果图,如果真的能用铣床做出来的话,应该会相当不错XD




电蚀/数线·嘉世

数线做出来的作品是最精致哒,看上去好漂亮呢

唯一的难度就是它要求图案一笔画,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设计出一笔画的嘉世队徽……


最终的成品,一元硬币大小,棒棒哒




快速成型·霸图

快速成型俗称3D打印,这次做的是霸图

霸图的好简单几乎都是直线导致别人的打印文件都是200多k而我只有12k……当时吓尿了还以为导出错误……


最终因为全是白色的,看上去效果一般,有机会涂个黑吧XD




数铣·微草

最后一节课是数铣,暗搓搓地计划着想要做微草好长时间

结果上课一看傻了,原来软件是编程而不是画图,刀口还尼玛那么老粗,我那个蛋疼加无力啊……

最后做了个改编版的微草,铣出来还不错XD


但是我个二货,在最后打磨的时候搞出了划痕……怪不得钳工分那么低QAQ



以上XD

除此之外还做了锤子啊,宝莲灯【。。】啊,eva徽章啊等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车床铣床磨床巴拉巴拉摸了个遍_(:з」∠)_

来年也要继续努力做一只工科狗呢XD

顺便基友做的王不留行

【哈哈哈哈清华的硬件没我们上交好让我嘚瑟一下】
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  320 54
评论(54)
热度(320)

© 夜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