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梓

全职初心不忘
乔一帆是心中一辈子的光
【双花·于远·邱乔】

刀男脇差命【鯰尾·骨喰·浦岛·物吉·信浓】
i7【九条天&七濑陆&和泉一织】

es 【真绪❤小忍❤凛月】
trickstar & 2wink 团推
栗子毛大本命

fgo深度沉迷中
阿周那/天草四郎/贝狄威尔/特里斯坦/亚瑟/莫德雷德
圆桌牛郎团赛高
目前最大的心愿是日服赶紧fa联动抽天草

 

简直是·太·棒·了!!!

冬奢:

中午刷到 @靴下猫腰子 太太的动物梗双花,甜到头皮发麻~于是把猫腰子太太那条漫改成了人类版本,台词基本不变~脑洞来自猫腰子太太!!以此表达我对太太的爱~!太太我是来告白的!!我好喜欢你的图!!

注意:
※没有大纸我拿草稿本糊的,纸质 请无视...
※有改了几句台词,因为是人类...
※其实我知道第二张乐乐应该是楚楚可怜的表情,但是在我的笔下情境...我想象不出那样的乐乐所以擅自改成了娇嗔(不
※拼图拼了很久因为不能用板子,接风明显勿喷〒_〒
※乐乐确实只穿了一件衬衫并且没扣扣子,所以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...(望天

 为什么艾特不上太太?!?!?!难道太太是不可以擅自...?!?!@靴下猫腰子 有同学捉到了虫...第一格的大孙没有画绷带,因为鱼唇的我以为那是右手......果咩纳塞!
  229
评论
热度(2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