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梓

全职初心不忘
乔一帆是心中一辈子的光
【双花·于远·邱乔】

刀男脇差命【鯰尾·骨喰·浦岛·物吉·信浓】
i7【九条天&七濑陆&和泉一织】

es 【真绪❤小忍❤凛月】
trickstar & 2wink 团推
栗子毛大本命

fgo深度沉迷中
阿周那/天草四郎/贝狄威尔/特里斯坦/亚瑟/莫德雷德
圆桌牛郎团赛高
目前最大的心愿是日服赶紧fa联动抽天草

 

【花草组】【王乐】我是被安利了的开了脑洞停不下来了的……

   

    被安利了王乐。作为一个专一的双花党,我被安利了王乐。

    死基友兼丑孙子【不@了有缘自己看】是这么向我安利的:

    ——我看双花都看原著向的。

    ——我一般都看架空的,比如说萨摩太太的TIME【广告广告!】。我的双花必须甜!原著向的都是虐虐虐!

    ——原著向才好啊。其实,全职十个赛季可以分为三个阶段,一到四赛季,是嘉世,第四赛季嘉世也得了亚军;五至七是微草;八至十是轮回。在第一阶段中,张佳乐和孙哲平正在磨合,在第三赛季基本走上巅峰,虽然被叶修虐了;结果第五赛季孙哲平就拜拜了,这时候张佳乐带着孙哲平的痛一个人疯狂,在这场决赛中,他遇到了王杰希。然后第七赛季,张佳乐继续一个人疯狂,没有孙哲平的他,这个时候的他对冠军的执念无疑是最强的,他这个人甚至有些……崩坏,而那一年的决赛,他遇到的依然是王杰希。

    —— ……

    ——我可以脑补出张佳乐在赛前与任何一个人的对话,但是我想不出来,第七赛季,张佳乐见到王杰希,两人会说什么。

    —— ……

    ——所以很萌是不是?!

    —— ……

    ……萌你妹啊!!!虐成狗了好嘛!!!你真的爱着张佳乐吗?!!!他妈的不愧是××大学的想的那么多,你找虐呢你!!!你虐自己就行了干嘛还来虐我!!!!!QAQ

    ……然后我发现脑洞开了停不下来了【跪下吐血】

    于是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:第五赛季决赛前

    微草战队,百花战队,两队队长,两手相握。

    王杰希,张佳乐。

    王杰希的脸上挂着一丝自信与坦然的笑。此刻的他已经改变了自己独有的魔术师风格,他不再是最完美最厉害的他。但是,这样却引领着战队来到了这一刻。他对战队充满了信心。

    张佳乐目光灼灼,里边闪烁着对冠军的渴望。但是,一丝不易察觉的疲惫隐藏在光芒之中。那个人的突然离去,一个人的疯狂。他到底背负承受了太多。但是他依然走到了这一步。

    王杰希说:“张佳乐前辈,请多指教了。”

    这是微草第一次进决赛,也是王杰希进入联盟三年来,站得最高的一刻。是否可以攀得更高,都要看接下来。

    张佳乐笑:“千万不要小看百花哦,就算没有繁花血景,我们照样能赢。”

    这不是百花的第一次决赛,却是第一次没有繁花血景的决赛,张佳乐第一次一个人战斗的决赛。是否可以连同那个人的梦想一同带回,都要看接下来。

    两手分开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:第七赛季决赛前

    微草战队,百花战队,两队队长,两手相握。

    王杰希,张佳乐。

    又过了两年,经历过冠军,也经历过痛失冠军,这个时候的王杰希沉稳了许多。他早就挑起了全队的大梁,成为全队的支柱,承担起“长辈”的义务。这是他第三次站上这个高度,此刻他充满了信心。他微笑着。

    又过了两年,经历过痛失冠军,也经历过与决赛无缘,这个时候的张佳乐,更显形单影只。那个人早就不在了,但是影响,却仿佛总在持续。这也是他第三次站上这个高度,然而此刻他就像疯了一般,不管不顾,试图燃烧自己。他也微笑着,但笑容中有着挥不去的疲惫,与孤注一掷。

    王杰希说:“张佳乐前辈,又是你,这一次还请加油。”

    张佳乐回:“大眼你说什么有的没的,场上见!”

    两手分开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写完了好想吐QAQ。死孙子都怪你给我安利这种东西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  果然双花的影响太深重,外加王大眼OOC得一塌糊涂,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写……怪不得圈子里的好大眼难得QAQ。

    但是还是被自己虐到了QAQ,相信我我对双花是真爱,这就刷几个甜段子去……

    【厚着脸皮打上双花的tag。看我真挚的眼神,你能瞧出双花的影子对不对QAQ】【废话比正戏多对不起。】


  12 3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夜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