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梓

全职初心不忘
乔一帆是心中一辈子的光
【双花·于远·邱乔】

刀男脇差命【鯰尾·骨喰·浦岛·物吉·信浓】
i7【九条天&七濑陆&和泉一织】

es 【真绪❤小忍❤凛月】
trickstar & 2wink 团推
栗子毛大本命

fgo深度沉迷中
阿周那/天草四郎/贝狄威尔/特里斯坦/亚瑟/莫德雷德
圆桌牛郎团赛高
目前最大的心愿是日服赶紧fa联动抽天草

 

我最爱的他和我最爱的他们

   在比赛场上一败涂地,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些终结,乔一帆都挺过来了。但是此刻,找不到出路的他,再也忍不住心中的酸楚,眼泪一下子就滑了下来。乔一帆抬起手臂,一次又一次地狠狠把眼泪擦掉,甩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乔一帆抹去了眼角的最后一滴泪痕,心中的绝望忽然已是一扫而空。因为这一次,他是真真正正看清了自己,他终于彻底摆正了自己的身位。




    “你是谁!”张佳乐此时心中震惊,这种狂野粗暴的狂剑战斗方式,没有人比他更熟悉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,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?”再睡一夏依然没有转回视角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将心里的杂念,彻底射杀干净吧!”再睡一夏那血染的重剑再度提起,指向了不顾一切再度要冲上来百花玩家们。

    “哦?和你一起吗?”张佳乐说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来人不介意。

    “你还是那么疯!”张佳乐感慨。

    “现在需要疯一把的,是你,不是我。”孙哲平说着。

    “好,来了!”浅花迷人迈步上前,举枪的手终于不再只是一个动作,而是真正攻击的操作。


    枪响,雷鸣,剑起。


    繁花血景。



【就我的最长……但是每一句都不想割舍。】


对了,说好的三句——

“我是你爷爷。”

喜欢不解释XD

  7 4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夜梓 | Powered by LOFTER